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铁军”将士重回宁波 新赛季首个主场碰硬骨头

  “又相见了,我的八一。”宁波球迷高举标志牌,在最最醒目的位置左右晃动。走出机场通道的八一双鹿男篮不断和这些老球迷打着招呼。昨天中午,从深圳驶来的飞机抵达宁波栎社机场,八一双鹿在阔别宁波十个月之后,重新回到主场北仑体艺中心。

今天,八一双鹿将在首个主场迎战已经获得三连胜的东莞马可波罗队。

  机场打擂

  穿红的双鹿球迷“送客回家”

  昨天,宁波机场热闹非凡。接机通道堵满了前来接机的球迷。通道出口处,右边是身穿红色T恤的八一双鹿球迷,左边站成一排的是身穿黄色T恤的东莞队球迷。两队球员还没有现身,双方球迷就已经在通道口打起擂台。红方球迷高喊,“八一加油,欢迎八一回家。”黄方毫不示弱,“马可波罗队加油,张凯最棒!”

  东莞队队员先于八一双鹿出现在通道口。他们一个一个推着行李面带笑容。当家球星张凯在全队后面走着,很快被球迷发现,给他送上了一束鲜花。这时红方八一双鹿球迷已经迫不及待了,瞅着莫科、王磊就要出来了,高高挥舞手中的明星照片和条幅。有一个球迷还不忘喊一嗓子,“八一来了,马可波罗可以回去了。”引来一阵哄笑。

  回家的双鹿队员们穿得五花八门。莫科一件套头运动服,还没走出机场就已经被很多球迷围住索要签名;王磊穿着一件深色的棉袄和队友有说有笑地往外走;小将许钟豪穿着浅灰色的运动服走在队伍中间,如此阵容,他还是第一回见到。教练员张劲松说:“和往年一样,回到宁波就是亲切!”

  主教练阿的江最后一个从通道里走出来,一出来就被大堆记者围住,阿导笑呵呵地对大家说:“因为一些原因,今年回来得有些晚。我们在新赛季会力争好成绩。”

  绝对前瞻

  首个主场 铁军要碰硬骨头

  八一双鹿将于今晚7:30,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对阵东莞马可波罗队。东莞马可波罗在上赛季夺得第四名,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本赛季,他们招兵买马,加大在外援方面的投资,找来了NBA火箭队麦迪替补哈里斯,以及上个赛季帮助辽宁队夺得亚军的“魔兽”桑普森,实力骤增。东莞马可波罗在前三轮主场比赛中,三战全胜。首场揭幕战,哈里斯凭借一己之力得到23个篮板39分。后两个主场,他们均为全队的主要火力点。

  下午,东莞队部分队员来到鄞州区,看望福利院的孩子。对于今晚的比赛,东莞队当家球星张凯表示,“全队今年比去年实力更强一些,今晚与八一队的比赛会有更多赢的几率。但前三场比赛赢了,都是主场,后面客场会非常难打。”

  八一双鹿虽然在前天大比分输给广东宏远,但全队士气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回到宁波的首场战役,对于八一双鹿来说不光是给自身,也是给宁波球迷建立信心的最好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张凯 | 哈里斯 | 莫科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