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强大湖人半场搞定掘金队 科比边歇边打轻松悠闲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面对风头正劲的掘金,湖人只用半场就破解了所有悬念。科比只打了三节,湖人104比90轻松获胜。

  比卢普斯加盟后,掘金8战7胜。不过这个记录在湖人面前不值一提,科比第一节和第三节各砍11分,湖人半场就赢了20分,比赛早早没了悬念。

  科比出战29分钟得到29分,湖人首发五虎没有一人上场超过30分钟。科比谈到上场时间时说:“我想进一步退到幕后协助队友,尤其是在这种毫无悬念的比赛中。”

  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19投5中,只拿下10分10个篮板。主教练卡尔说:“当一个球星很不容易,对手会为你专门布置一些针对性很强的防守,这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安东尼本场没获得一次罚球机会,第四节一直坐在板凳席上。

  值得一提的是,NBA昨天在北京全明星餐厅举办了这场比赛的观战派对,海量球迷塞满了餐厅,很多人连站的地方都找不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