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留守将苦战击败奥运冠军 赵婷婷张亚雯宝刀不老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奥运会后,赵婷婷和张亚雯原本都想退役的,在队里的挽留下又继续留下来带一带小队员。昨天两位老大姐也作出表率,经过苦战2比1战胜了奥运冠军杜婧/于洋挺进决赛。

  在杨维等奥运冠军退役后,赵婷婷和张亚雯成为了女双赛场的大姐大。

昨天对阵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拼劲十足以21比18、18比21、21比14胜出。

  “我们还是心态好,赛前我也和婷婷说打一场好球就行。”张亚雯赛后连连表示累死了,“我们两人的配合还不是太到位,在跑动和球路上还有欠缺。”赵婷婷表示,其实奥运会落选后自己就想退役,整个人心态和体能都松下来了,现在还在调整恢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婷婷 | 于洋 | 杜婧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