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体:本轮英冠最精彩比赛 帕杜帅位岌岌可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5谢联 孙继海对抗瓦格霍恩
继海率队攻克郑智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时,2008-2009赛季英冠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开战,中国球员孙继海和郑智效力的谢菲联队与查尔顿队在比赛中遭遇,由于郑智的受伤,所以本场中国德比成为了孙继海的独角戏。

在比赛中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谢菲联队以5比2大胜查尔顿。比赛中孙继海第79分中被奈史密斯换下,没能实现连续五轮打满全场。赛后,英国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英国媒体并没有报道有关“中国德比”的信息,而是将重点放在了两队此后的前景上。

  Sportbox.tv:帕杜帅位岌岌可危

  尽管查尔顿主帅帕杜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但是球队在主场被谢菲联队大比分击败之后,他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如今,他已经陷入到了新任危机之中。在查尔顿最近的9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输了五场,尤其是本场对阵并不擅长打客场的谢菲联,他们竟然被对手攻入五球。帕杜在比赛中的战术安排非常值得商榷,他在上半场只安排了格雷一名前锋,而在板凳上他却安排了三名前锋冷眼旁观。

  天空体育:一场令人激动的大胜

  在山谷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是非常令人激动的,在5比2大比分战胜了查尔顿队之后,谢菲联保持住了自己升级的希望。而雷丁的输球也让他们收获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于查尔顿队来说,他们的日子就不好过了,目前他们已经连续八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排名也已经跌入到了降级区。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

  Goal.com:双方上演进球大战

  在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客队就率先取得了进球,一场进球大战拉开了帷幕,詹姆斯-比蒂成为了进球大战的发起者。此后双方在比赛中一共打进了7个进球,这也成为了本轮英冠联赛最好看的比赛之一。最终,博阿扎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2比5,查尔顿队的噩梦结束了。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孙继海 | 郑智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