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一人竟专克拜仁 赛后追逐里贝里索球衣

    搜狐体育讯 虽然科特布斯客场1-4惨败给拜仁,但是科特布斯队中的阿尔巴尼亚中场斯凯拉却在本场比赛大出风头。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率先攻入打破场上僵局的一球,而且赛后他追逐里贝里索要球衣的一幕也令人捧腹,而这名32岁的中场球星,也再次让拜仁见识了他的任意球威力。

  赛前,拜仁老门神卡恩就告诫伦辛,不可以对科特布斯掉以轻心,他还特别指出了斯凯拉是科特布斯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果然不出卡恩所料,正当拜仁前场球员对科特布斯“狂轰滥炸”而无效果之际,斯凯拉在比赛进行到25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为科特布斯首开纪录,险些令拜仁主场落败。此后斯凯拉还有一次极具威胁的任意球攻门,迫使伦辛用一个拙劣的倒地工作勉强摘下皮球,斯凯拉也让卡恩的这位接班人尴尬不已。

  本场比赛,斯凯拉的数据统计也是十分出色,全场比赛他63次触球,并由2次射门,全都命中门框范围之内,还打入领先一球。另外他还有46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4.8%。他也成为了科特布斯本场比赛的中路“指挥官”,科特布斯有限的几次反击几乎都有斯凯拉的策动或参与,他无疑是本场比赛科特布斯的最佳球员。

  而这并非斯凯拉第一次攻破拜仁大门。早在2003/04赛季德甲揭幕战,当时还在法兰克福的斯凯拉就在客场挑战拜仁,而在球队0-3落后的情况下,斯凯拉也是利用一脚门前25码处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为法兰克福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如今虽然转会到了科特布斯,但斯凯拉依旧不改“拜仁克星”本色,他也再次在拜仁的69000名球迷之前展现了自己秀丽的任意球脚法。

  另外本场比赛一个有趣的花絮就是当终场哨响之后,眼疾手快的斯凯拉立即追着里贝里索要了他的球衣,最终他也是如愿以偿,本场比赛,里贝里同样打入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另外还助攻托尼打入一球,法国人的出色表现不仅征服了拜仁球衣,也征服了他的对手斯凯拉,虽然得到为拜仁效力的机会并不现实,但能够得到里贝里的一件球衣,相信也足以令斯凯拉的职业生涯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看来,斯凯拉无疑是科特布斯此行最开心的人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拉 | 里贝里 | 卡恩 |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