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大胜科特布斯 霍芬海姆超勒沃库森登顶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德甲14轮展开七场比赛的争夺,霍芬海姆在客场虽然付出一人罚下场的代价,不过获胜后超过本轮战败的勒沃库森,从而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拜仁慕尼黑主场大胜科特布斯,和榜首的差距依然有三分。

  拜仁慕尼黑 4 - 1 科特布斯

  副班长几乎没给拜仁任何威胁,不过斯科拉在25分钟一记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破门让拜仁下出一身冷汗,还好里贝里29分钟的进球让卫冕冠军稳住局势,德米凯利斯38分钟的进球让拜仁2-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室。下半场拜仁的两名前锋克洛斯和托尼各入一球,最终拜仁在主场4-1击败科特布斯。

  沙尔克04 3 - 1 门兴哥拉德巴赫

  四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上半场,阿尔平托普和法尔的进球让沙尔克04很快取得2-0领先,尽管弗兰德在30分钟为门兴扳回一球,不过阿尔平托普在上半场结束前梅开二度,让主队重新取得两球领先,并在下半场守住这个比分,最终沙尔克04在主场3-1击败门兴哥拉德巴赫。

  沃尔夫斯堡 4 - 1 斯图加特

  17分钟拉尼希打入上半场唯一入球,斯图加特足足领先了半场,下半场沃尔夫斯堡展开猛烈反击,格拉菲特和德泽科双双梅开二度帮助沃尔夫斯堡4-1大胜斯图加特。

  法兰克福 4 - 0 汉诺威

  利贝罗普洛斯梅开二度,加上鲁斯和费宁的进球法兰克福主场4-0大胜汉诺威。

  波鸿 2 - 3 柏林赫塔

  拉斐尔,卡查尔,桑托斯的进球让柏林赫塔半场就取得3-0的领先,尽管波鸿有塞斯塔克和米西埃尔在下半场扳回两球,不过柏林赫塔还是3-2客场险胜波鸿。

  比勒费尔德 2 - 1 勒沃库森

  维赫尼亚雷克和哈尔法的进球让比勒费尔德2-0领先,尽管赫尔姆斯为勒沃库森扳回一球不过无法挽回客场落败的局面,失利后的勒沃库森从而让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

  科隆 1 - 3 霍芬海姆

    上半场霍芬海姆有巴攻入一球,加上伊比塞维奇的梅开二度霍芬海姆3-1击败科隆,从而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沃尔夫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