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大连站隆重开幕 薛立朱程清唐建武齐开球

  华奥星空11月22日大连讯 2008-2009年度中国足球协会室内5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大连赛区的比赛今天在大连市医科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中国足协协会副主席薛立、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大连医科大学校长唐建武,中国足协5人制秘书长付玉培等出席了开幕式。

  下午14:00,大连医科大学体育馆内座无虚席,隆重而简短的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在雄壮的音乐声中,8支参赛队的队旗、中国足协旗帜及五人制比赛赛旗在护旗手的护卫下进入场地。在升国旗奏国歌之后,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大连医科大学校长、赛区组委会名誉主任唐建武先生致欢迎词。唐建武先生向所有参加本站五人制比赛的运动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祝愿他们在本站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此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认真比赛、严格执法,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连医科大学的同学们为健儿和嘉宾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现场的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整个开幕仪式热烈而欢快。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宣布08-09赛季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大连赛区比赛正式开始,并与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及医科大学校长唐建武一起为大连君悦与广州体院的比赛开球。  

  本站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大连市足球管理中心、大连市足球协会承办。大连君悦队、上海徐房队、武汉地龙队、河南建业队、北京工业大学队、湖北三峡大学队、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等8支队伍将参加本站角逐。(落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建武 | 薛立 | 朱程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