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将上演“浙江内战” 八一双鹿连战广厦万马

  下周CBA赛场的焦点在浙江,本赛季第一次浙江“内战”将相继开始。周三八一双鹿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周五再移师杭州挑战浙江万马。

  两个赛季以来,万马、广厦和八一双鹿之间的实力差距在不断缩小,2006-07赛季万马季后赛首轮惜败于军旅,但丁锦辉在宁波的赛场上被前国家队主帅尤纳斯选中。

广厦上赛季和八一双鹿两度交手一胜一负,在杭州主场1分险胜那场,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CBA俱乐部可以自由选择外援,八一双鹿没有外援的劣势将更加明显,仅靠对方外援“四节五人制”规则上的保护并不够,必须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八一双鹿现在比以往更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但从实际效果看,许钟豪等年轻人还需要更多的磨练,球队实际上还是离不开对王治郅的依赖。

  同样,广厦队主帅王非不止一次地强调,不能再完全依赖外援。“大果冻”迪克森的优势和缺点同样明显,失误和罚球成了最近两场比赛困扰他的大问题。出身八一队的王非对军旅了如指掌,下周回到熟悉的宁波对阵“徒子徒孙”,攻其短处之前,必须先解决自己的问题。浙江万马前两轮轻取实力不强的青岛和上海,上轮在江苏队身上暴露了只有两个外援打球的问题,赛后球队及时召开总结会,要让斯奈德和霍斯金变得更加无私。(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