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耍大牌”记者苦等一小时 期待复仇林丹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王继飞)昨日经过三局苦战,林丹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另一位中国选手文凯,闯进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男单决赛。今日他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进行决赛。

李宗伟昨日也打满三局击败了韩国选手朴成焕,杀进决赛。在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上,两人曾上演“伟丹大战”,当时林丹最终取得胜利,而今天谁会笑到最后呢?

  明确决赛的对手又是李宗伟后,昨日林丹赛后坦言自己的状态不能与奥运会时相比,“事实上任何一个赛事都不能像奥运会那样将运动员的最大潜能激发出来。”

  李宗伟显然也为这场决战做好了准备。昨天击败朴成焕后,他突然消失了,数十家媒体在混合采访区等了15分钟也没见他的身影。赛事的志愿者说,他正在换衣服,大概要15分钟后才能来,但半小时后,仍不见他的踪影。在苦熬了近一个小时,李宗伟最后还是没有露面,记者们不得不纷纷撤离。“耍大牌”的李宗伟到底在做什么?原来他为了准备与林丹的比赛,正在抓紧时间治疗自己的脚伤。

  另外在今天其他几场决赛中,中国小将朱晶晶将与蒋燕皎争夺女单冠军,女双决赛在张亚雯/赵婷婷与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之间进行,混双冠军将在中国组合徐晨/赵芸蕾与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之间产生,而丹麦组合鲍依/摩根森与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将争夺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朴成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