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女青对手

世青赛前手翻抛出界外球 17岁巴西MM造世界奇观

  昨晨,在智利进行了20岁以下女足世青赛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最终巴西青年女足3比2击败了朝鲜青年队,但是本场比赛进球功臣的所有风头都被一名身披巴西队6号,年仅17岁的巴西小姑娘所掩盖。

她就是在这场比赛中用杂耍般的技巧上演前手翻掷界外球的莱恩·佛图妮。

  在比赛中一次巴西队获得界外球后,佛图妮慢慢跑向边线拿起皮球,调整呼吸,而后双手抓牢皮球后弯腰将皮球按在草坪上,而后双脚先后腾空瞬时作出一个只有体操比赛中才能看到的前手翻,之后借力深蹲将球大力抛出!全套动作连贯自如,整个体育场的看台都为此动作发出一声惊叹!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佛图妮第一次作出这样的动作了。在今年四月代表巴西出战阿根廷以及巴拉圭队的比赛中,佛图妮在比赛中采用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掷界外球的动作。而她的表现也完美的演绎了巴西足球唯美主义的精髓。

  佛图妮虽然是一名巴西球员,但是在2岁的时候就随父母移居美国。因此只能说一点点葡萄牙语的佛图妮是巴西女足不折不扣的另类。而在中学时代,佛图妮就是本校女足球队中的王牌主力。谈到自己的足球天赋,佛图妮将这一切归功于自己的祖国和父母。“在来到美国之前,我父亲就曾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我的母亲也是一名忠实的球迷。”

  与每个巴西女孩一样,佛图妮也有着自己的足球偶像。也许同样是巴西中的白人,佛图妮在巴西男足中的偶像是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中场核心卡卡。而在女足中她将世界足球小姐玛塔作为自己的梦想。在此之前,惊异于佛图妮的天赋,美国奥林匹克队曾经邀请佛图妮加盟,但是被佛图妮委婉的拒绝了。“我喜欢巴西,我热爱巴西足球,我的梦想就是代表巴西队效力,现在一切梦想都实现了”,佛图妮表示。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