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奥运夺金战今日重演 林丹顺风顺水宗伟真刀真枪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上海电(记者邹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最后一天将迎来最高潮。在昨日的男单半决赛结束后,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李宗伟、林丹顺利杀进决赛,三个月前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争夺战将于明日上演“第二季”。


  林丹和李宗伟虽然都是以2:1的相同比分晋级,但比赛过程却截然不同。

  林丹的对手是队友文凯,而且两人还在国家队同住一室,可谓知根知底。尽管三局比赛的比分都比较接近,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林丹并未用尽全力。尤其是第二局比赛,林丹完全可以一鼓作气地拿下,但他却在最后时刻“放水”,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好像故意要在决赛前考验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质。在无惊无险地拿下决胜局后,林丹轻松闯进决赛。

  世界头号李宗伟与韩国名将朴成奂的比赛则是真刀真枪。在以17:21失掉首局后,李宗伟利用丰富经验,忽然改变战术,抢攻中路,连连得手,在以21:8、21:7的大比分连扳两局后,李宗伟如愿杀进决赛。

  在昨日结束的其他单项半决赛争夺中,朱晶晶、蒋燕皎会师女单决赛,张亚雯/赵婷婷闯入女双决赛,徐晨/赵芸蕾则将在混双决赛迎战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