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九轮 湖北克广东提前一轮升A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张辉报道:昨日,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结束了第九轮的较量,湖北男排在客场经过五局苦战,以3:2力克广东男排,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并成为唯一一支晋级A组的球队。


  前八轮的比赛中,湖北队以全胜战绩积16分排名B组首位,广东队则以六胜两负积14分紧随其后。

  本轮,湖北男排先是以2:0取得领先,但是广东队在主场的气势下殊死一搏,两次抢得局点扳回一局,而后又将比分扳平。但是,湖北男排的实力毕竟要高出一筹,最终在决胜局以15:9的大比分获得胜利。这样湖北队以九战全胜的佳绩提前一轮获得联赛B组的冠军,同时也将晋级明年的A组联赛。

  赛后,湖北队主教练张仁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准备充分是湖北队成功晋升A组的主要原因。对于未来,张仁江说:“重返A组的目标已经提前完成,等最后一场比赛打完,就要接着准备明年4月举行的全运会预赛,我们将力争进入决赛。对于明年的A组联赛,我们将认真准备,力争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仁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