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开元女排四个客场收获两胜两负 靠一招鲜吃遍天

  本报讯 当比分牌最终定格在3∶0(25∶12、25∶11、25∶19),站在河北保定体育场场边的徐建德终于轻吁了一口气,四个客场下来,开元女排最终获得了两胜两负的不错成绩,为联赛开了一个好头。

  这场比赛开元女排的对手是A组新军河北女排,考虑对手这场比赛赛前已经遭遇五连败——一场未胜,开元女排求胜的信念勿庸置疑。

对于主教练徐建德来说,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不是胜利,而是队伍的渐入佳境。

  “发球、拦网、进攻都打得非常顺利,前面两局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抵抗,最让我高兴的是二传和攻手的配合越来越好了。”徐建德说,“可能是对手实力稍微欠缺一点,加上我们这场比赛状态比较好,盯住对方一传系统不好的弱点,光发球就摧毁了对方的一传系统,叶岑一个人发球就得到了10分,其他发球直接得分的也不少。”

  这场比赛结束后,开元女排暂时排在A组第五,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女排和天津女排。徐建德说,虽然由于B组联赛的结束,北京女排从河南火速转会引进了人员,但是现在的开元女排对这场比赛依然有信心,即使面对强大的天津女排,开元女排也绝不轻言放弃。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