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爆扣启动火箭反攻 阿联进冷宫主力位置难保

  早报讯 姚明刚加盟的赛季,“姚鲨对决”成为热门词汇。昨天,对阵奇才,姚明慨叹他又找到了当时的感觉,因为他的对手新秀麦基同样7英尺6寸。稍显不同的是,这一次他占尽了上风。

  过去两年,姚明对阵奇才场均贡献30分以上。

昨天的比赛,小巨人宣称伤势已经完全痊愈,但开场后的心理压力显然不小。倒是与姚明对位的“菜鸟”麦基,虽然是本赛季第二次首发,不过一露面就在姚明面前上篮得手。

  随着比赛的深入,姚明内线的统治力开始显现出来。特别是第四节他隔着麦基的爆扣,启动了火箭的反攻。“与他(麦基)对抗,让我仿佛回到了新秀赛季,那时我硬扛奥尼尔。如果让他在那个位置拿到球,我无计可施。今晚,我想对于麦基来说也是一样。”最终姚明砍下18分,而麦基只有8分进账。

  谈到这场比赛,姚明也对于球队前三节的表现不能满意,不过末节爆发令他稍显欣慰。“这可能是这个赛季我们表现最好的一节。我们终于睡醒了,好在并不晚。”姚明说。

  姚明的表现还算不温不火,一直在为首发位置挣扎的易建联昨天却被打入冷宫——虽然首发,但只得到了16分钟的时间,9投3中拿下7分4个篮板。在为网队惊喜的同时,中国球迷都开始担忧阿联的主力位置了。(2311602)

  张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