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冠军杯前英超三雄齐爆冷 罗比尼奥枪挑"兵工厂"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群星闪耀的阿森纳在昨天的英超第14轮中遭遇沉重打击——客场0:3不敌曼城,而且对手的进球方式如此完美……凭借爱尔兰和罗比尼奥的进球,以及斯图里奇终场前的点球,曼城主场3:0完胜枪手。

有趣的是,切尔西和利物浦这两位英超大佬本轮也非常不顺,他们分别在主场被纽卡斯尔和富勒姆0:0逼平,在冠军杯小组赛前夜,英超豪门如此集体沉寂,难免令人联想……

  枪手与曼城一役,上半时补时阶段,曼城球员爱尔兰杀入禁区破门,1:0如当头棒喝。易边再战,前皇马球星罗比尼奥在一次反击中表现出惊人的射门天赋:快速奔跑中接队友的中路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头也不抬,轻松挑射入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对以年轻和射术精湛的枪手中前场球员们来说,遇到这样的进球,打击是双倍的。第92分钟,乔鲁禁区内对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入网,3:0。

  其他场次,米堡1:3博尔顿、朴茨茅斯2:2胡尔城、斯托克城1:0西布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