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晴天炸响一霹雳 进攻两大火炮全伤欧冠靠谁

皇马一战连损两大将
皇马一战连损两大将

    搜狐体育讯 《拿下维尔瓦,失去伊瓜因》,《阿斯报》这样评价这场比赛。惨胜,这两个字就可以完全概括白衣军团与维尔瓦一役。面对排名西甲倒数第二的维尔瓦,皇马不但只赢了一个球,更折损了斯内德和伊瓜因两员大将!范尼、迪亚拉、罗本、卡纳瓦罗、德拉雷德已经倒下,再加上斯内德和伊瓜因,皇马24名一队球员中已经伤了7人。下周中皇马就将在欧冠中远征冰天雪地的白俄罗斯,舒斯特尔却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我希望伤员能尽快归队,我们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损兵折将,我们不能再被伤病侵袭了。” 舒斯特尔赛后郁闷无比。

  攻入世界波后,斯内德就成了对方后卫重点照顾的对象。下半时荷兰人曾有一次连过三人的突破,但在接近右路底线处,维尔瓦队长博乌宗一个剪刀脚将斯内德连人带球一块铲飞。斯内德起身走到场边接受了队医治疗,但仍一瘸一拐,皇马很快用范德法特将其换下。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斯内德左小腿肌肉受伤,他具体休战多久还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测后才能得知。

  相比斯内德,伊瓜因的受伤更加触目惊心。小烟枪本来表现不错,他的两次射门都以毫厘之差与进球擦肩而过。但下半时75分钟,谁也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了。伊瓜因在中场跑动时落地不稳,他的左脚踝被扭的几乎与小腿成了90度角,剧烈的疼痛立刻让他倒下。在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的时候,伊瓜因双手死死掩住面部,小烟枪不愿让球迷看到他伤心哭泣的样子。伊瓜因的伤势也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但从受伤那一瞬间来看,阿根廷人很可能将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

  斯内德的位置尚有范德法特可以顶替,但伊瓜因的受伤却让皇马锋线彻底崩塌。范尼本赛季已经报销,在伊瓜因受伤后,皇马只剩下了劳尔、萨维奥拉、德伦特三人和二队中锋布埃诺。劳尔本赛季欧冠和西甲中16战只有3场比赛有过进球,萨维奥拉上一个西甲进球还是7个月前,德伦特依然有头无脑,半兽人空有一身蛮力却不知该如何发挥。今夜上演西甲处子秀的布埃诺倒是被媒体和球迷寄予了厚望,但把宝压在一个只有三次一队经历的20岁青年身上,这本身就是个赢面极小的赌局。

  锋线连折大将也给了舒斯特尔变阵的机会,媒体本就认为这支皇马没能力踢433,锋荒也许将逼迫德国狂人将阵型改回卡佩罗时代的442。但442阵型也有弊端,左翼的德伦特尚能支撑,右前卫位置上却无人可用。缺了右路进攻,皇马就像瘸马一般走不长远。改踢三后腰右路留给拉莫斯?卡尔德隆还想要漂亮足球呢……(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舒斯特 | 范德法特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