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足客战西安新招刺激球员 许宏涛:赢球加工资

  古城西安今日将迎来一场激战。西部足球的两支代表球队成都谢菲联队和陕西队将捉对厮杀。尽管谢菲联队已无保级之忧,但球队剩余两战依旧将用全主力出战。“虽然已经保级成功,但我的理想目标是本赛季拿33分,因此剩余两个客场,我们将全力以赴,我已经给教练组说了,谁表现好,明年签工作合同就可以拿高薪!”许宏涛赛前向记者透露。

  球市火爆许宏涛“受刺激”

  西安到成都只有一个小时的飞行距离,但成都谢菲联队提前两天就飞抵西安,足以证明成都谢菲联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对于家乡人许宏涛的“回归”,狂热的西安球迷也给予足够的热情。成都谢菲联队刚走出机场,几十名陕西球迷拉着欢迎许宏涛回家的标语,敲锣打鼓迎接球队的到来。

  昨日的赛前训练,数百名陕西球迷拥到球场观看,给了许宏涛和黎兵极大的震撼,“赛前训练就这么多球迷到场观看,陕西球市真火啊。”而重振成都金牌球市,一直是许宏涛的梦想,“我们明年一定要加大引援力度,相信只要我们的成绩上去了,成都的球市一定会和陕西的球市一样火爆。”值得一提的是,“红色刀锋”也有数十名球迷专程抵达西安助阵,今天的朱雀体育场,必将成为两地球迷欢乐的海洋。

  完成保级成足仍全力出击

  率领成都谢菲联队回到家乡作战,许宏涛百感交集。有记者半开玩笑地问许宏涛,今天的比赛希望哪方获胜,他笑言记者给自己出了个难题。“一边是自己的队伍,一边是家乡球队,谁输球心里都不好受啊,因此我没有想胜负的问题,只希望我们在西安打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让我的父老乡亲记住成都谢菲联队。”

  许宏涛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本赛季拿33分,“‘3 ’就是山哥,33号汪嵩是我们的队长。”如今谢菲联积32分,拿33分意味着与剩余的陕西队和国安队两个客场要抢到1分,因此本场比赛,谢菲联不会大量起用新人,“我们将用全主力去迎战,绝对不能松懈,我已经告诉黎兵,明年队员的工资,就看这最后两场球,谁打得好,明年签工作合同就可以拿高薪!”许宏涛这样刺激队员的战斗欲望。

  大连战上海地狱OR天堂

  今天下午3点半,中超联赛将同时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而连沪之争是本轮联赛中最具有看点的比赛,由于大连还差1分保级,而上海则需要全取3分捍卫领头羊的地位,这场比赛必然火星四溅。

  本周五,集团常务副董隋信敏坐镇大连,在一天之内接连给俱乐部、教练组和全队召开了3个会议,动员实德上下背水一战,在周日务必从申花身上拿到上岸的1分。隋信敏给全体队员抛出了一个问题,很简单但也很尖锐——在连沪之战中,你们是想当英雄还是当狗熊?保卫大连,如今已经成为中国足坛最响亮的一句口号。

  最近两轮联赛,申花进球高达七个,气势很旺。贾秀全对比赛信心很足:“我看过大连队的比赛录像,说实话,只要我们自己发挥正常,应该能赢。”本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不仅将从退赛的武汉队身上直接得到3分,同时还将获得3个净胜球。这就要求申花不仅要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全力争胜,还要多拿净胜球。“我们肯定全力以赴从大连队手中抢到3分,绝不会再让鲁能把榜首的位 置夺过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 隋信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