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决赛再次相遇李宗伟 林丹:这不是奥运会的翻版

  北京奥运会上,林丹与李宗伟那场酣畅淋漓的决赛至今令人记忆犹新。昨天,随着林丹和李宗伟分别以2比1战胜文凯和朴成焕,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在决赛中再次相遇。

  尽管陶菲克的提前出局令不少人期待的“林陶大战”流产,不过决赛上,林丹对阵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丝毫不会有任何逊色。

特别是奥运会男单决赛中,林丹正是以无懈可击的完美表现战胜了李宗伟拿到了宝贵的金牌。此番再次面对林丹,李宗伟却并不愿意提及“复仇”的话题,“自己的目标还是打场好球,找到比赛的感觉。”尽管目前李宗伟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为世界第一,不过对阵林丹5胜9负的战绩还是令他不敢乐观,“第一和第二的排名并不说明问题,我们的水平相差不多。”相比李宗伟一路过关的跌跌撞撞,“超级丹”却越战越勇,状态惊人。谈及决赛,林丹却也选择低调,“这并不是奥运会的翻版,因为每场比赛都是新的开始。”对于自己的状态,林丹也坦言还有提升的余地,“我还处于恢复阶段,应该说他的状态要更好些,不过比赛中还是要看谁的发挥更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