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战大连目标夺取三分 贾秀全:球队情况理想

  连沪大战作为15年中国职业足球的精品节目,今天下午将再一次在金州体育场上演,只不过与以往两强争霸的主题不同,这一次再聚首,为冠军而战的只有申花,老对手大连已经沦落到降级区,“八冠王”必须至少拿到1分才能够压制积分垫底的辽宁,而摆在申花面前的则只有3分一个选择。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备战 | 躲开媒体,进入全封闭状态

  最近一个月的申花比赛,无论赛前或者赛后都有各种流言传出,本场比赛前大连方面又表示他们曾接到“神秘电话”,对此申花上下自然是一笑了之。不过考虑到特殊情况,球队高层还是在出发大连前对队员打了“预防针”,并提到了关于内鬼的话题,朱骏在全队面前强调比赛的重要性,并提醒队员们不要在比赛中犯不该犯的错误。

  为了避免干扰,俱乐部在前往大连时甚至故意隐去了球队的航班信息和下榻酒店的具体地址,此外,和往常一样,所有球员的手机都在出发前就上交到了球队,“不是不相信队员,但是到了关键时刻,还是少一些麻烦好。”一位高层在谈到球队最近几天的特殊行为时,如是解释道。

  人员 | “马三”回归,战波复出

  “现在球队的情况比较理想,没有伤病。”和上轮主场3比2战胜亚泰的比赛相比,贾秀全在今天比赛中排兵布阵的余地要多得多。肖战波从四张黄牌停赛中恢复,“马丁三世”埃米尔也在参加完洪都拉斯和墨西哥的世界杯预选赛后来到大连和球队汇合,“上轮比赛球队进攻一度受阻,和埃米尔缺阵有一定关系,他就是球队的灵魂。”贾秀全对埃米尔评价很高。

  考虑到实德在比赛中很可能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贾秀全在最近几天的赛前训练中着重演练了破密集防守战术。“如何让攻防转换再快点,是我来申花后一直强调的,也是最近几天强化的。”郜林、毛剑卿和里卡多三名攻击球员均显示出不俗的状态,频频取得进球,“我要成为申花的德罗巴,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里卡多赛前雄心勃勃。

  目标 | 为掌握主动只有取得三分

  申花的对手实德目前正深陷保级泥潭,急需1分来完成保级大业。由于鲁能将在本轮比赛中自动加上武汉退出所带来的3分和3个进球,这样鲁能的净胜球和申花持平,积分领先申花3分。对于申花来说,唯有拿下大连才能继续将夺冠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这种争冠形势下,我有些紧张,当然,我必须从这份紧张心情中去寻找快乐。”谈到明天与实德的比赛,朱骏认为,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3分。贾秀全则表示,“如果球队能够延续近期的表现,在一些细节中处理得更好,拿下比赛并非不可能。”

  考虑到一旦申花和鲁能赢下各自剩余的所有比赛,两队将比拼净胜球以决定最后冠军归属,部分申花球员甚至认为,“这场比赛我们不但要赢,还要争取多拿净胜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埃米尔 | 里卡多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