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联赛50场大关成舒帅分水岭 1场胜利只保3天饭碗

50场纪念日竟成舒帅转折点
50场纪念日竟成舒帅转折点

    搜狐体育讯 “媒体上关于我的那些报道只会让我发笑。我只知道俱乐部对我充满信心,他们希望我能留在这里,至于我自己,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辞职。”在对维尔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如此回应有关自己随时都可能下课的传闻。但人人都知道这并不是事实,从现在到召开俱乐部年度会员大会的12月7日,每一场比赛对舒斯特尔来说都是末日审判,每一场比赛都可能让他丢掉饭碗。1比0战胜维尔瓦,舒斯特尔只是暂时度过了危机而已,这场胜利只能保证他三天的安全——从现在到下周三对博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开始前。

  “舒斯特尔获得了喘息的机会。”西班牙媒体评论道。皇马在开局阶段一度踢得很艰难,在对手的压迫下无法顺利将皮球运送到前场。但维尔瓦缺乏与皇马在伯纳乌较劲的勇气,略作尝试后便开始全线退守,这让一直在担心对手会实施压迫性防守的舒斯特尔松了一口气。斯内德与古蒂在上半场发挥了高水平,前者打进本赛季第二球,后者则让中场有条不紊的运转。下半场伊瓜因与斯内德的受伤打乱了舒斯特尔的计划,比赛结束时萨维奥拉与布埃诺居然同时在场上。不过幸好客队缺少重量级的明星球员,卡西利亚斯与佩佩可以不用为自己的失误买单。

  本周五,皇马高层与一线队进行了一次聚会,舒斯特尔也有出席,主席卡尔德隆当场宣布如果球队能在12月7日会员大会召开前赢得5连胜,每名球员将获得12万欧元的特别奖金。不少西班牙媒体都认为卡尔德隆此举有用俱乐部的钱给自己谋取利益之嫌——反对派准备在会员大会上逼迫卡尔德隆下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对相关提问,舒斯特尔表示自己不会评论俱乐部的内部事务,但这种态度事实上就是承认了5连胜奖金确有其事。

  “赢得很艰难,未来很艰险,想要彻底度过难关,舒斯特尔还有不少活要干。”《马卡报》说。皇马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分别是欧冠联赛客场对博里索夫,联赛客场对赫塔菲,主场对塞维利亚以及欧冠联赛主场对泽尼特,全都比本场比赛更难踢。不过在舒斯特尔看来,比赛过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拿到了3分。“毫无疑问,这场胜利对许多事情来说都十分重要。”主教练说,“不过我并不认为这场胜利有什么特殊意义,因为这是一场主场比赛,我们必须在主场赢球。”至于主裁判在比赛中的一些争议判罚,舒斯特尔表示自己没有任何不满:“在这一点上,我与卢卡斯(维尔瓦主教练)的观点正好相反。”

  本场比赛是舒斯特尔率领皇马参加的第50场西甲联赛,德国人的成绩是35胜6平9负,进153球失53球。总得来说还算不错,如果不是本赛季巴塞罗那的表现太过出色的话,舒斯特尔不可能会落到目前的境地。当然,还有一个因素也是不能不提的,那就是伤病。本场比赛皇马又有两员大将受伤,其中斯内德问题不大,但带泪下场的伊瓜因就有些悬。对此舒斯特尔只能是进行祈祷:“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归,因为我们不能总是这样被伤病击倒。这并不是训练的问题,比赛中出现的伤病是很难控制的,去年就是这样,今年还是这样。”(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欧冠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