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爆快船中意篮网老大 否认将会交易卡曼坎比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美国知名篮球网站《REALGM》报道,在快船同纽约尼克斯队交易得到兰多夫之后,他们强调不会交易卡曼和坎比的任何一个人。

  在用蒂姆-托马斯和莫布里换来了兰多夫之后,快船虽然在前场拥有了兰多夫、卡曼和坎比的明星三人组,但是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的实力却得到了极大的削弱。昨天代替莫布里先发出场的里基-戴维斯和替补得分后卫戈登合起来只有10投2中,全场仅仅拿下10分,还不如老猫一人的贡献。因此相关人士认为快船很有可能继续用卡曼进行后续交易,来换取一名得分后卫来平衡阵容。

  而据传快船一度对篮网队核心卡特非常感兴趣,对于志在2010年的转会市场上有一番大作为的篮网来说,卡特并不在他们的未来计划之内。快船可以动用手中任何一名大个加上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作为筹码来换取这名全明星得分后卫。卡特本赛季场均能拿下24.1分5.5次助攻和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5%,能突能投。如果他能到来,对快船的阵容绝对是个非常重要的补充。戴维斯和卡特组成外线,三人组其余两人担纲内线,完成重组的快船依然有机会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而卡曼的到来也可以弥补篮网孱弱的内线。卡曼新赛季场均拿下两双,14.5分和10.7个篮板。他可以加强篮网队的经验,并带动年轻内线球员的成长。但卡曼太长的合同年限是这笔交易很难完成,他在2006年签下 的5年5000多万美元的大合同,这就违背了志在2010年的索恩的经营策略。

  看来快船想要平衡球队阵容的措施还得缓一缓了,他们还得寻找合适的交易对象。而三大明星内线组合,也暂时得到了保留。(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 卡特 | 戴维斯 | 莫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