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伤愈复出麦迪末节发飙 火箭客场逆转胜奇才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在华盛顿以103比91后来居上,客场击败东部排名垫底的奇才队。火箭避免了两连败,并以8胜5负、61.5%的胜率名列西部第三,在西南赛区继续保持领头羊位置。

  火箭前三节打得非常郁闷,比分一路落后,到第四节还剩8分43秒时仍以76比85落后。

此后随着姚明在内线两次强攻得手,火箭外线三分球也随之发威,打出一波27比6的得分狂潮,最终反败为胜,在年轻的奇才球员面前幸运脱身。伤愈复出的姚明全场拿下18分和5个篮板。麦迪在前三节比赛碌碌无为的情况下,末节命中4个三分球,全场拿下20分。

  赢球虽然值得高兴,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依然认为,火箭更需要的是稳定发挥,而不是这样玩心跳。

  昨天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网队也赢球了,不过他们比火箭队赢得更加惊险。网队是经过一个加时赛,才以129比127翻盘胜多伦多猛龙队的。易建联带伤出战,在16分钟内得到7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麦迪的表兄弟卡特在第四节最后44秒有神奇发挥,一口气拿下12分,包括一记扳平比分的三分,帮助网队将比赛拖入加时。最后卡特又在加时赛里以一个空中反身接力灌篮完成绝杀,全场拿下3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网队目前以5胜6负、45.5%的胜率列东部第十二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