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男单决赛将演巅峰对决 林丹:李宗伟状态比我好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将展开5个单项的决赛。男单终于在众望所归中迎来了奥运会冠亚军之间的强力碰撞,女单则将在中国小将朱晶晶和蒋燕皎之间产生冠军。

  和李宗伟一样,昨天男单半决赛林丹打满三局,才以2比1艰难战胜小师弟文凯。

赛后林丹表示这次比赛没有什么压力,“其实压力没有奥运会之前那么多,经历奥运会之后我要开始享受羽毛球。如果每次比赛都有很大压力的话,可能不会走得很远。”

  面对男单决战,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沉默以对。反倒是林丹提起和李宗伟之间的再次对决,很低调地表示对方状态比自己要好,“其实两个人水平很接近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说肯定会赢。”对于“这是奥运会决赛翻版”的说法,林丹予以坚决否定,他表示每一次比赛都是新的开始。

  女单方面,朱晶晶再次保持“黑马”成色,以2比1取胜法国站和丹麦站双料冠军王琳。而蒋燕皎则战胜主场作战的朱琳。输掉比赛的上海小将朱琳,赛后承认在落选奥运后打球的目标变得迷茫,“现在打球没有什么压力,没有压力的另一面就是没有太大的动力。”

  男双方面,鲍伊/摩根森将同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争夺最后的冠军。女双方面,5号种子、老将组合张亚雯/赵婷婷宝刀不老,凭借决胜局的出色发挥,以2比1爆冷战胜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杜婧/于洋,率先挺进女双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混双方面,徐晨/赵芸蕾将同韩国好手李龙大/李孝贞争夺冠军。

  除了精彩的比赛,本届公开赛也点燃了上海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可以容纳3000人的源深体育馆昨天上座率超过了九成,今天决赛的球票更是提前3天就已售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宗伟 | 李龙大 | 朱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