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表扬年轻队员 称并未收到谢杏芳退役申请

  昨天一大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就现身浦东进才中学体育馆,为“上海孙俊、葛菲羽毛球俱乐部挂牌仪式”造势。谈及首次落户上海浦东新区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李永波连叹两个“没想到”。

  李永波的第一个没想到,是赛事组织的出色让他感到意外,“不论是场馆的总体布置,还是广告布景板的摆放等细节,都让第一次来到上海的中国公开赛,体现出其超级系列赛的水准。

”李永波的第二个没想到,是中国年轻队员在上海表现得非常出色,“特别是从男女单打年轻选手的表现,看到了中国羽毛球的希望。”“年轻队员的表现,对于新一轮奥运周期尤为重要。”向来对媒体有话直说的李永波,特别点了4个年轻队员的名字, “男单的文凯和杜鹏宇,女单的朱晶晶和王琳,表现很突出。被他们打败的包括老将,像丹麦的佩尔森、印尼的陶菲克、女单排名第一的周蜜等,这表明他们具备了一定的综合实力。”

  不过,中国羽毛球依旧在本次大赛上暴露出男双的不足,这让李永波决定拆开“风云”组合,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新的突破。“我们重组男双,是希望新老结合,未来‘风云’是否继续搭档,可能要看比赛情况,有分有合吧。”

  对媒体热炒的谢杏芳退役事件,李永波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首先要尊重运动员个人的意愿,但毕竟明年有全运会,2010年亚运会又是在广州举行,我还是希望能做谢杏芳的工作,让她留下来。队里也没有收到她的退役申请,我想她也就是跟记者朋友聊天时流露一些想法而已吧。”

  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将征战香港公开赛,之后队伍将进行3个月的系统训练。对此,李永波表示,“我们会采取封闭军训的方式,让队员忘记过去的奥运成绩,一切从零开始!”

(责任编辑:兰克辉)

相关新闻

图文:年度最佳教练候选人 羽毛球总教练...

候选人:李永波(男) 项目:羽毛球队总教练 理由:. 5月,率队在第25届汤姆斯杯、第22届尤伯杯夺得冠军 8月,在在北京第29届奥运会上上,率领中国羽毛球队夺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季军、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亚军、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季军、羽毛球男子双打亚军、羽毛球混合双打季?...

08-11-19 00: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