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浐灞打响主场最后一战 提前实现目标残阵迎成都

  2008年中超联赛今天将进行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今天在省体育场与成都谢菲联的对决,将是今年联赛主场的最后演出。为了打好本场比赛,浐灞俱乐部赛前高调表态:要“虎头”更要“豹尾”。

  浐灞提前实现赛季目标

  本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赛季目标是:保八争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已经提前并超额完成了任务,积49分排名第五,浐灞队足足比第六名的长春亚泰队多出了7分,也就是说,即便最后两轮浐灞队全输,而长春亚泰队全赢,浐灞队的名次将依旧定格在第五名。

  面对这样的成绩,浐灞队本应该有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态,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从教练到队员,大家都对剩余的两场比赛格外看重,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尽管目前浐灞队的亚冠形势并不明朗,但浐灞队绝对不会放弃,浐灞队的首要任务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并且等待对手犯错误。

  浐灞残阵战成都

  明确了比赛的目标之后,浐灞队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全力打好比赛,不过,要想打好本场比赛,浐灞队却是困难重重。经过一个赛季的消耗之后,浐灞队目前是身心俱疲,尤其是在阵容上,有多名主力可能会因伤缺席。

  当前,让球队主帅成耀东在赛前头疼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最近四轮比赛,浐灞队进攻乏力,只打进了三球,其中有一球还是乌龙。本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浐灞队的进攻线在赛前没有丝毫改善的迹象,主力射手维森特依然有伤在身。

  今天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浐灞队的主力后卫夏伊德能不能上场依旧是个未知数,受伤病的影响,这名巴西人最近一直缺席球队的训练。

  因此,浐灞队今天在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有希望也有困难,如何克服这些困难,这就要看成耀东在比赛中如何调整,队员在比赛中如何拼搏。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15:30现场直播中新浐灞VS成都谢菲联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对手谢菲联“轻松”上阵

  陕西中新浐灞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今天打响,不过,成都谢菲联却已经在周五就抵达西安。根据记者的了解,此番抵达西安的成都谢菲联阵容异常庞大,除过队员和教练员之外,该俱乐部的15名董事也一同抵达。据悉,抵达西安之后,成都谢菲联的第一要务并不是加紧备战,而是到西安的各个旅游景点放松心情。

  成都谢菲联是今年联赛的一匹升班马,整体来看,他们在今年的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日前他们以32分排名联赛第11,已经提前实现了保级。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很可能会派出二队比赛。

  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说,所谓成都队本场比赛无欲无求的消息可能并不准确,成都俱乐部15名董事一同来陕,他们绝对不是来目睹失败的。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