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第一飞人即将驾临皇马 他让球迷忘记范尼伊瓜因

我来解救皇马锋荒
我来解救皇马锋荒

    搜狐体育讯 范尼受伤了,罗本受伤了,伊瓜因也受伤了,谁来给皇马进球?谁来给皇马提供速度?答案是博尔特。是的,没错,就是那个牙买加人,那个奥运会100米、200米与4x100接力三块金牌得主,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那个博尔特。在接受国际体育新闻协会官方杂志的采访时,博尔特透露自己已经接到并接受了皇马的邀请,最快在下周便将前往伯纳乌参加训练:“我马上就会启程,也许就在参加完蒙特卡洛颁奖典礼后。”>>>>>您认为博尔特适合踢足球吗?

  这当然是一个玩笑,博尔特自己或许很愿意为皇马踢球——少年时期他曾是一名业余球员。但皇马却用不起博尔特,能不能进球到还在其次,万一这位飞人在比赛中受伤,谁来付医药费?皇马向博尔特发出的是一份训练邀请,而并非试训邀请。博尔特届时会与皇马一线队球员一起进行一些简单的技战术训练,或许还会在内部对抗赛中踢上一会儿,但更多时间里他会待在健身房与荣誉室内。说穿了,性质等同于伯纳乌数日游,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纳达尔、阿隆索、费德勒等体坛名将都曾在伯纳乌体验过生活,唯一的区别只在于博尔特是一个不甘心只是穿着西装与球星们合影的超级球迷,他一定要自己亲自下场玩上两把。

  博尔特是劳尔与范尼的忠实球迷。“他们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两名前锋,当范尼还在曼联时,我就已经是他的坚定拥趸了。”博尔特早在今年8月就表达过对皇马的渴望,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十分诚恳地表示自己是皇马的球迷,“长久以来,我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能与参加皇马的训练,哪怕只有一天都好。”现在,梦想即将成真,博尔特兴奋无比:“我迫不及待要与他们见面了,这真是美妙无比。”

  “我曾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但我的教练对我说:‘你最好还是选择田径。’我回答道;‘好吧,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的。’”博尔特笑着表示自己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这不仅是因为他现在成为了奥运金牌得主与世界纪录保持者,还因为皇马的邀请——“如果当时选择了足球,或许我一辈子都没机会和劳尔与范尼一起训练。” (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