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足联试验性设置底线裁判 判定禁区内犯规动作

  新华网尼科西亚11月22日电 在22日于塞浦路斯进行的一场欧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欧足联继续试行在两个底线各设一名裁判。

  在当天于塞浦路斯拉纳卡进行的塞浦路斯队与捷克队的预选赛中,欧足联设置了底线裁判。
比赛最终以1:1的比分结束。

  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官员达拉斯介绍说,这样做的目的是检验底线裁判是否能帮助主裁判准确地判定禁区内的犯规动作。

  达拉斯介绍说,这是欧足联第三次在比赛中设置底线裁判,这两位裁判的主要任务是把禁区管起来,“因为禁区这个区域经常发生突发事件。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一举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达拉斯说,他们正在研究底线裁判用什么方式能及时地将发生在自己分管区域内发生的事情通知主裁判,比如耳麦,哨子或是类似助理裁判用的小旗。

  据介绍,如果没有国际足联和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的批准,任何改变现行规定的举措都无法推广开来。因此,欧足联计划将试验报告提交给将于明年2月举行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讨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