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将上演连沪大战 一个为争冠一个为保级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倒数第二轮赛事。夺冠热门山东鲁能本轮遭遇退赛的武汉队,将自动取得3分,因此本轮比赛的重点就落到连沪大战上。以目前形势来看,大连需抢分上岸,申花也需抢分继续保持与鲁能争夺冠军的资格,加上两队之间的历史恩怨,这场比赛势必载入各自的队史。

  一个为争冠一个为保级

  连沪上演恩怨大战

  9年前的一幕似乎让八冠王阵中的将士感到惊人的相似,处在保级边缘的大连队也是需要拿到一分,而对手也是上海申花,如今时隔9年之后,这一幕重新来到眼前。与当年不同的是申花多了一个争冠的梦想。当年奥兰多的进球让大连保级上岸,今年鹿死谁手还很难预料。

  球队减压

  朱骏示意平局可接受

  上一轮在与长春的比赛中,申花的胜利让他们在冲冠道路上又重新燃起一道曙光。为了体现对比赛的重视,申花队特意提前一天封闭,保证球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出征前朱骏为队员减压,表示:“每场比赛我都希望能拿3分,但即便只拿到平局,我也能接受,大家放轻松去打就可以了。联赛还有两轮,即便这一轮我们打平了,依然有夺冠机会。所以大家不要有思想包袱,好好打比赛,能赢当然最好,打平也没关系。”

  实力不济

  科萨要玩精神胜利

  大连队目前保级仅差的一分,且不说最后一轮对阵天津难求一分,就是本轮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也难上加难。志在与鲁能争冠的申花,怎会让大连轻易得手,加上两队目前实力早已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这一分的取得看似容易实则难于上青天。

  不过大连队主帅科萨却一反常态,表现得信心十足,“他们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强大,根本没有必要惧怕他们。还记得2002年的甲A比赛吗?当时他们也是来势汹汹,但最终申花在大连获得了惨败。”

  联赛中途科萨接手球队后,由于推行年轻化的力度过快过急,球队的表现相当不稳,单从实力上讲,大连队最后两战拿零分并非没有可能。如果辽宁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胜,八冠王将史无前例地降入中甲。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