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冲击亚冠关键一仗 天津队死拼长春争取强取3分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天津康师傅队冲击亚冠资格已经到了重要关头,康师傅队今天将客场挑战长春队,尽管困难重重,康师傅队欲死拼对手,争取强取3分。

  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申花、鲁能已经锁定亚冠两个名额,另两个名额将在京、津、陕三个队中产生。

目前北京队积52分,康师傅积51分,陕西队积49分。康师傅队本轮客场挑战去年冠军长春队;陕西队则主场迎战与争冠、保级无关的成都队,据悉,成都队目的在锻炼新人,因此陕西队主场获胜的几率很大;北京队也是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长沙队,也有望拿到3分。康师傅队此战长春,只有拿到3分,才能在最后一轮中把握住争夺亚冠的主动权。康师傅队如果失利,不仅滑落第五,冲击亚冠也会希望渺茫,因为最后一轮,北京队和陕西队的对手都是中游球队,康师傅队则要面对死敌大连队,大连队本轮若输给申花,辽宁队赢球,最后一轮大连队会为保级一拼,康师傅队比赛会更加艰难。当然,如果康师傅队拿下长春,而陕西队意外主场失利成都,康师傅将提前一轮锁定第四名,但这种可能性极小,康师傅队必须对长春队拿下这关键的3分。

  昨天下午,康师傅队到长春体育场踩场。长春近日刚有一场降雪,场地四周堆满了积雪,天气也比较寒冷。康师傅队踩场轻松,攻防演练还是以边路进攻打法为主,强调整体配合。队中除谭望嵩停赛外,无其他状况,康师傅队此役会基本上沿用上一场比赛阵容。踩场后,主教练左树声说:“长春的场地硬,甭管长钉短钉,穿嘛鞋都不好踢。”左树声谈到长春队时说:“不论从亚泰队的实力,还是长春的天气、场地,我们都给予了足够重视。”左树声表示:“教练组赛前将继续认真研究长春队的打法和特点,争取拿下对手。同时,教练组在赛前不给球员提过多要求,以免背上心理包袱,只要有一线进军亚冠的希望,我们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

  据悉,上一轮比赛长春队闹出“内鬼”事件,俱乐部取消了固有的媒体开放日,并对队员下达了封口令。亚泰中场核心王栋累计4张黄牌本轮停赛。长春队主教练李树斌踩场后评价:“康师傅队前几场比赛心态很放松,攻防节奏很快,成绩也非常好,是个不好应付的对手。”李树斌强调长春队存在伤病问题,特别是后防线上,直接导致长春队在一些该胜的关键场次上未能取得胜利。他表示:“目前亚泰队虽然已经没有进入前四名的可能,但仍希望在比赛时能够争得胜利。”

  比赛今天下午3:30开始。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