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罗格呼吁控制奥运会规模 比赛项目不会暗中扩充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随着全球金融危机日益严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呼吁严格控制奥运会的规模和支出。罗格昨天在欧洲奥委会的会议上说:“奥运会不会再越办规模越大,会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规模。”

  罗格表示,奥运会的转播商和赞助商投入巨额资金,他们的利益完全依赖于成功地举办奥运会。

罗格说:“这就是我说的我们真正的收益,如果比赛办不好,我们就挣不到钱。我们必须保证奥运会不会演变得越来越复杂,规模越庞大,支出越来越多。添加比赛项目、增加运动员和教练员、提高服务档次都会增加成功举办奥运会的难度”。

  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必须要保持夏季奥运会28个项目10500名运动员的规模,反对“暗箱运作”将比赛项目扩大到30个。“在经济蓬勃发展的前提下,如果我们有能力可以考虑扩大奥运会的规模。而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这样做显然不明智。”罗格在接受采访时说。

  2012年伦敦奥运会目前有26个正式比赛项目,高尔夫、垒球、棒球、橄榄球、空手道、壁球和轮滑等7项运动正在争取剩余的2个比赛项目的空缺,到底哪两个项目会最终胜出,国际奥委会委员将会在明年10月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投票决定。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