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天长之战成亚冠资格关键战 左树声:会全力以赴

  如果能够客场取胜长春队,那么天津队的亚冠之路将变得通畅起来,相反则将前途完全交给了竞争对手。决战前夕,左树声最担心的除了场地之外,还是球员们别背上太多压力:“我们会全力以赴,会争取亚冠资格的。”

  连续3个赛季5场比赛,4胜1平的战绩让长春队成了津旅最大克星。

尽管对手的战绩一般,而且球员受伤的也比较多,但是左树声依然保持了警惕之心:“长春队的实力摆在那儿,加上场地和气候的情况,没有理由不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我们肯定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的。”和前几个客场比赛一样,俱乐部几位官员昨天也亲自抵达了长春督战,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他们看来相当重要,不过俱乐部负责人还是给球队降温:“我们相信球队的实力,不会给球队制定任何目标。只要球队正常发挥出技战术,俱乐部方面就会满意的,最后结果是顺理成章的事。”

  昨天晚上,左树声和教练组还在详细研究比赛的最终方案:“我们根据场地和人员状况,肯定会进行细致的研究和分析,我们的目标当然是争取胜利。”天津队也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赢球可能提前获得亚冠资格,否则将压力全部放到最后一场比赛中,对于我们并不是什么好事。”大战前夕,左树声最担心的还是球员们的压力,“我们拼到了这个地步,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积极争取。不过还是要把心态放平稳,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关键,一旦背上包袱,如果再加上场地和气候的因素,恐怕会适得其反,最后情况很可能对我们不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