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伤停严重亚泰人员不整 李树斌:只能与泰达死拼

  尽管主队要保持公平竞争的精神,但目前亚泰正遭遇到本赛季最严重的伤停困扰。“达扎吉和梅尔坎两个外援有伤,杨海波昨天训练也受伤了,唐京感冒也没法打比赛,王栋、王博还停赛……”代理主帅李树斌昨天无奈地表示。

  长春在本周四下了一场大雪,这给亚泰的备战带来一定的困难。虽然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基地内整理出一块半场多的场地以供训练,但球队整体技战术的演练无法进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赛前从没来过场地适应训练的亚泰昨天特意来到南岭体育场进行了1个小时的踩场,而训练内容主要以分队比赛为主,教练组此举的目的无非让队员们在赛前适应一下场地的情况以及刺激一下状态。“我们现在已经不可能打到前四名了,在没有特别目标的情况下,队员们需要打起精神来。”代理主帅李树斌表示,亚泰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好今日与康师傅队的比赛。

  虽然积极备战,但亚泰在上轮与申花激战后,队内出现了严重的伤病问题。“先不说王栋和王博停赛,后防线几名主力都有伤,而杨海波在昨天训练中又受伤了,比赛可能也打不了,整个防线受影响较大。”李树斌无奈地表示,亚泰只能以现有人员与康师傅队死拼。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王栋 | 杨海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