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中超争冠别无他选 客战大连三分成唯一目标

投降?死磕?战申花,大连队压力不小。 资料片

  23日下午,大连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仅仅关系到连、沪两队的前途,还将对鲁能泰山产生影响。

  随着大连队的没落,连、沪交锋近几年很少有人关注,“连沪争霸”更是“灰飞烟灭”。但是,连、沪此次谋面却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原因很简单,申花要夺冠,而大连则要保级。

  目前,上海申花虽然排名第一,但优势并不是很明显,要想巩固“老大”的地位,就必须在客场击败大连队。
大连队也不敢放松,昔日的“八冠王”还差1分才能保级,为了这1分,除了死拼申花外,别无他法。双方交战史上,申花成绩占优,为11胜10平8负。

  连沪之战也牵动着泰山将士的神经,尽管他们远在济南。由于武汉队退赛,所以图家军本轮净收3分,并有3个净胜球入账。如果大连主场击败或者战平申花,泰山队就会重新占据主动——只要最后一轮击败广州队就铁定夺冠。

  如果申花客场获胜,泰山、申花将同积62分。这样,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就变得至关重要了。根据赛程,最后一轮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而申花也是主场作战,对手是浙江绿城。应该说,两支争冠球队都有获胜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净胜球数量将决定冠军的归属,而一旦申花本轮大比分击败大连队,图家军的夺冠前景就非常不乐观了。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