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再现08奥运冠军争夺战 林丹避谈比赛结果

  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时隔三个月将再度重演。林丹、李宗伟将在今天争夺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和奥运会时所不同的是,两人的世界排名调换了位置。不过,排名跌落一位的林丹却表示:“我觉得不该拿奥运会作为参考吧,我现在对羽毛球的追求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不再把输赢放在第一。”

  丢掉奥运会男单金牌令李宗伟万分的沮丧,在近期的公开赛中,李宗伟也表现一般,两次负于陶菲克。但此次中国公开赛,李宗伟一路过关斩将,连胜吴蔚、盖德、朴成焕,闯进了今天的决赛。

  相比之下,林丹的晋级之路则轻松许多。2比0战胜澳门选手郑伟乐、2比0淘汰龚伟杰,昨天,林丹“故意”和队友文凯打满三局,以多一点留在场上的时间,以调动自己的状态。21比17,18比21,21比17,在2比1获胜晋级今天的决赛后,林丹表示:“每场比赛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能说我们决赛碰到了就是奥运会的翻版。我觉得现在的状态不能拿奥运会作为参考,因为只有奥运会才能激发出运动员全部的潜能,哪怕是世锦赛也比不上。”

  “李宗伟最近的比赛我一直关注,他的状态恢复得不错。而且前几站比赛也都参加了。奥运会夺冠之后,我的压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了,对于打球的追求也发生了变化,现在觉得输赢已经无所谓了,只是想好好地珍惜每一次参赛的机会,尽情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