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出征山东欲复仇 李娟魏秋月生病不放弃

  在取得了主场3连胜后,天津女排在周三上午休息了半天,此后则是连续上量训练,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在客场顺利地拿下劲旅山东女排。今天上午,天津女排将从体工大队出发,乘车赶赴赛地潍坊,而后在下午开始适应训练。

“山东队见我们就来精神儿,去年输给她们挺郁闷的,这次一定要报仇,拿下她们。”天津女排队员坚定地说。

  打完江苏队后,天津女排的国手李娟和魏秋月一直没有很好地休息和调整,出现了发烧、上吐下泻的现象。不过,她们俩只是短暂地休息了半天,身体刚有好转,就参与到全队的训练中。“没办法呀,本来跟队友的配合就不是很好,比赛时间又这么紧,不能歇呀,只能咬牙挺着了。”二传魏秋月这样说。

  通过前面6场比赛,天津女排在状态、自信心和配合上都比联赛初期有了提升。说到山东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山东队跟辽宁队交流以后,温媛到了辽宁队,但是队中还有孔艳、赵娅莉这样的老将,实力虽然不是最强的,但是也不弱。她们的进攻要好于防守,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做好拦防,抓住防反的机会,而且要摆正心态,去年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她们,今年也不能掉以轻心。”

  天津女排队长李珊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去年我们客场输给山东队了,那场球主要是我们心态上有了变化,太急了,这回我们肯定不会再给对手机会了,大伙儿都憋足了劲儿要报仇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