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缺席申花赛前踩场 张德发耍宝队员集体起哄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迎着对面空中的来球,张德发抬起自己的右脚,稳稳地将皮球停了下来,20米远的地方,给他传球的申花队助理教练奚志康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张总,你这个动作蛮专业的嘛,基本上可以上场踢比赛了。

  没有想象中的如临大敌,昨天下午,申花队的适应性训练,正是在这样一种轻松的氛围下开始的。由于临时有事,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并没有出现在金州体育场,不过,张德发和周军等一干官员,还是悉数到场,为自己的队员助威。队员热身的时候,看到奚志康一个人在场地中间颠球,张德发忍不住脚痒起来,要跟奚志康比一比脚下的准头,看谁能够将球从对方两腿之间穿过去。“那天我们在康桥跟你们记者队踢比赛的时候,要不是因为我的腰有点问题,肯定还能多赢你们几个。”

  过了一会儿,张德发开始跟奚志康练起了长传,一次漂亮的停球,一下子“镇住”了场边的大连球迷。不过,接下的一个细节,张德发基本功不足的“特点”也暴露出来了:面对一个力度不大的传球,张德发看准了一脚踩下去,没想到皮球却擦着他的鞋底溜了过去,这让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场上的一些队员也跟着哄起他来。张德发也乐于当一回“开心果”:“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只要明天赢球就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 奚志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