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奖金门”事件再起波澜 于芬出示最新短信证据

  据《成都晚报》报道在“奖金门”事件中,“吉勇是否代领了于芬奖金”是焦点之一。近日,于芬向记者出示了吉勇在今年4月发给她的手机短信,内容是:“我吉勇从未帮于芬代领过任何奖金。”

  于芬说:“当时国家体育总局监察部门要调查吉勇的情况,他就在第一时间给我发了短信。
”于芬手中还有吉勇否认代领过奖金的音频和文字证据。

  吉勇是清华大学跳水队的一名司机。据于芬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人曾让吉勇看过一份当年领取款项的单据复印件,吉勇发现上面的签名确实是他的笔迹。不过他向于芬表示,自己从未在上面签过字。于芬说,吉勇当时仔细看了一下有他签名那一行的队员的姓名、获奖项目等内容,发现有一些队员根本就不是于芬带的,但也列在其中。“不是我的队员居然算在我的名下,这说明游泳中心的账目混乱。”于芬说。

  如果吉勇没有帮于芬代领过奖金,那为何游泳中心会有吉勇的签名,而且还经过了司法鉴定?于芬认为,吉勇有时会去帮她和队员到游泳中心领一些参赛证件,可能是那时留下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勇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