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称胜利毫无特殊意义 皇马一处连受创最痛心

这场胜利没有任何特殊之处
舒帅:1场胜利没有任何特殊之处

    搜狐体育讯 1比0战胜维尔瓦,皇家马德里总算是止住了下滑的势头。虽然在比赛中,伯纳乌不断爆发出针对主队的嘘声,比赛结束时看台上甚至出现了象征抗议的白手绢。但主教练舒斯特尔依旧对本场比赛表示满意,在他看来,在目前的局势下,赢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比赛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在我看来这个比分有些太小了,因为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喜欢球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东西。”舒斯特尔认为在现在,追求场面的好看是次要的,甚至是没有必要的:“毫无疑问,最重要的就是赢得胜利。”不过与赛前一样,主教练否认这场胜利有什么特殊意义——赛前他曾称即使输球自己也不会下课。“这场胜利并不象有些人认为的那样特殊,它是基本的必需品,是我们必须在主场拿下的一场比赛。”

  由于斯内德与伊瓜因在比赛中相继受伤,舒斯特尔重点谈到了伤病问题。“我们不能再这样整天为伤病烦恼了,伤病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麻烦。这并不是训练的问题,我们很欣慰训练方式没有出错,我们很难控制在比赛中出现的伤病。去年我们就遇到了伤病潮的袭击,今年又是这样。现在只是11月,我们在这么一点时间内就遭遇了如此多的伤病。”至于伊瓜因,舒斯特尔希望他的伤势不是太重:“他的踝关节受伤了,很难在现在就说些什么,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尽快回归。”

  主教练解释了为什么会安排拉莫斯与佩佩搭档中后卫。“法比奥(卡纳瓦罗)受伤了,梅策尔德还没有完全康复,他进入替补席是因为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替补中后卫。我希望法比奥能参加周三的比赛,他的伤势看起来并不严重。”在比赛中,佩佩出现了多次不应有的失误,其中包括一次很明显的禁区内手球犯规,不过舒斯特尔还是给予了葡萄牙后卫的表现肯定:“佩佩和拉莫斯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给了全队安全感。”(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法比奥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