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姚明掌控全场篮板 火箭赢在多点开花

火箭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0-95战胜奥兰多魔术,取得两连胜;而魔术的五连胜就此终结。姚明此役表现神勇,他出场30分47秒,15投9中,罚球4罚全中,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3次失误、2次抢断、1次封盖和5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此役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姚明PK“魔兽”霍华德。而从比赛进程以及结果来看,姚明都占据明显优势。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此役在进攻端效率极高,同时在防守中他有效限制了霍华德的得分。另外,姚明今天做的最好的一点就是控制住了篮板球。众所周知,魔术是一支篮板能力极强的球队,霍华德本赛季场均能抢近14个篮板。不过今天的比赛,霍华德只抢下9个篮板;而姚明则抢下13个篮板。因此两队篮板数对比,火箭占据明显优势。”

  其实第四节开始阶段,火箭的比分并不占优,但关键时刻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的神勇表现拯救了球队。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现在的火箭与以往相比有很大的不同。过去几年,火箭最关键的进攻,篮球总要交到麦格雷迪手中,因为他是球队的最大牌。而现在呢?火箭并不一定每次进攻都要通过麦格雷迪。姚明、阿泰斯特,甚至阿尔斯通都有权处理最后一球。从这一点来看,魔术的防守很难,第四节他们在这方面吃了不少亏。”

  应该承认火箭的首发阵容很强,但火箭的替补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让人满意。现场解说员说道:“如果火箭的替补实力增强的话,他们的成绩绝对比现在要好。今天的比赛,火箭替补联手得到24分,而魔术的替补则联手得到34分。显然,如果火箭替补此役的表现更出色一些的话,球队的这场胜利将来得更轻松一些!火箭是一支目标至少闯过季后赛首轮的球队,所以替补球员对球队很重要。未来的岁月里,阿德尔曼应该给替补更多的机会,让他们磨练自己。”

  此役的胜利使得火箭继续位列西南赛区首位。现场解说员说道:“近期火箭的表现总体而言还算不错,但麦格雷迪的状态和伤病依旧不让人放心。有一点应该承认,在度过11月中旬的低谷之后,火箭现在又重新找回了赢球感觉,这点对球队而言非常非常重要。接下去的比赛,火箭还有一些艰苦的比赛。阿德尔曼明白火箭的实力很强,但他要捏合这支球队并不容易。9胜5负,至少从战绩来看,火箭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搜狐体育 jim)

  • ·姚明大号两双完胜魔兽 火箭小巨人解决一大难题
  • ·连胜火箭暗藏最大隐患 将帅之争恐继续困扰休城
  • ·火箭一号未成末节狂人 麦迪再次显露"抽风"本色
  • ·火箭专家:我并非"麦黑" 姚明证明第一中锋地位
  • ·阿帅找到三巨头共存之匙 只需一招才能火力大开
  • ·姚明让魔兽主场变“小鸡” 麦迪找回得分王感觉
  • ·姚明职业生涯数据回顾:出场13561分钟 砍7886分
  • ·连胜火箭却暗藏最大隐患 将帅之争休城何去何从
  • ·火箭黑珍珠维持高效率 巴里神枪失准经验来弥补
  • ·休城电台:姚明掌控全场篮板 火箭赢在多点开花
  • ·火箭迎来十场甜蜜赛程 状态决定休城能否12连胜
  • ·霍华德与姚明还不是一个等级 最佳中锋仍属巨人
  • ·重遇救主火箭一号不再孤独 左姚右泰助麦迪取胜
  • ·组图:姚明梦幻步晃晕魔兽 霍华德突破气喘吁吁
  • ·技术统计:火箭100-95魔术 姚明两双力压霍华德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场上遇魔兽

    下一页

     

    ·辩论话题:霍华德与姚明不在同一档次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本场比赛打爆霍华德,从以往来看霍华德也一直不是姚明的对手,霍华德与姚明相差太大 反方:霍华德只是状态不好,一场比赛不能看出什么,姚明未必就是霍华德的对手,姚明未必就一定比霍华德强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麦格雷迪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