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大连降级边缘不失冠军派头

  文/李冰

  至少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看来,尽管已经到了降级边缘,但是冠军球队的“派头”还是不能丢的,而这一点,从他们立在金州体育场内的一块牌子上面,便不难看出。

  这块写着“为球迷而比赛,为城市而战斗”的牌子上,接下来的一句话便是“打造足球城冠军名片”。

联想到实德目前相当危险的保级境地,这块牌子也让昨天下午前来观看申花队训练的几名大连球迷唏嘘不已:“现在大连足球的老本终于吃完了,实德也就剩下个空架子,还好意思在那里说自己是什么冠军名片啊?明天还是赶紧拆了吧,省得在那里丢人。”

  记者和几个球迷一起上了主席台前面的看台,让人想不到的是,所有的座位上面,都是厚厚的一层灰。而上海电视台记者碰到的球迷反应则非常激烈,竟然说出了希望申花赢球然后把实德打进中甲的话来,这也让实德俱乐部在这块“冠军级别”的牌子,多了几分讽刺的味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