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一号未成末节狂人 麦迪再次显露"抽风"本色

火箭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上场和奇才的比赛里麦迪凭借在第四节的暴发帮助火箭客场取胜,这让麦迪重新找到了好心情,本场火箭坐客奥兰多,麦迪又重新面对老东家,这让他在比赛中打的非常卖力。

  比赛开始后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火箭发起进攻,麦迪还没有预热就在左翼三分出手命中首开纪录,看来昨天和奇才比赛的热劲还没有过去,霍华德出现失误后姚明抢断,麦迪在进攻中又是一次三分入筐,姚明也不甘示弱连得6分,火箭打出14比8的开局,魔术被迫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

  麦迪今天表现还算积极,在防守端也非常尽力,在麦迪在场上的时候火箭很好的防守住了对方的三分,不过阿帅为了让麦迪保持体力还是很早用巴里将麦迪换下,这让麦迪早早的下场休息。

  在第二节麦迪休息了很长时间后才顶替阿泰上场,显然阿帅现在有意削减姚麦在场上的时间,麦迪上场后主队球迷发出一片嘘声,麦迪在底线一次突破上篮被对方老迈的中锋福伊尔候的正着生生封盖,随后麦迪在进攻中又出现了一次非常低级的走步失误,在比赛进行到2分30秒的时候麦迪终于命中了一个三分,随后他在底线又命中一个跳投,在上半场麦迪8投4中得到了11分。

  姚明居然对刘易斯抢断,可惜麦迪没有将三分投进,但麦迪接着助攻斯科拉得分让火箭反超了比分,接着用一个难度极大的急停干拔跳投得到了两分,这个进球让主队的球迷也不禁也要鼓掌,但是麦迪又出现了次失误让魔术的尼尔森打了次反击,这让火箭很伤士气。在火箭62比60勉强领先后麦迪再次被换下,显然阿帅希望麦迪留好体力去打第四节。

  第四节麦迪高位跳投可惜不中,随后他在进攻中强吃过去在火箭效力的博甘斯后两罚一中,接着麦迪再次远投不中,看来他在昨天和奇才比赛的良好手感消失了,在阿尔斯通传球后麦迪再次得分,昨天和奇才的比赛麦迪也是接阿尔斯通的传球开始三分狂飙,不过阿泰突然暴发连得5分,阿帅一看阿泰手热迅速换下麦迪,到比赛还有三分钟的时候麦迪才重新上场。麦迪得到罚球机会,可惜两罚只一中,在火箭获得五分的领先后加强了防守,魔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而麦迪也没有得到出手机会。

  本场比赛麦迪只打了30分钟,13投6中得到17分3篮板2助攻,给人感觉是麦迪就没有怎么出力火箭就拿下了比赛,这全是火箭其他队员打的出色的缘故,阿尔斯通得到14分7助攻,兰德里也得到11分并且多次造霍华德犯规,角色球员出色让阿帅即便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也让麦迪休息,从中也可以看出火箭的强大之处。

  今天麦迪虽然只得到17分,但很多都是不经意间就得分了,很多时候就没有看到麦迪在场上有多闪光的表现,但他依然有17分的贡献。

  相对昨天麦迪第四节的闪光,今天麦迪又从神坛掉回了人间,其实麦迪就是一个抽风型的队员,手风好的时候势不可挡,不好的时候本赛季得到2分,3分,今天的比赛麦迪算是表现平稳的,其实当麦迪打出正常水准以后,火箭就能够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飞刀)

  • ·休城电台:姚明掌控全场篮板 火箭赢在多点开花
  • ·火箭迎来十场甜蜜赛程 状态决定休城能否12连胜
  • ·霍华德与姚明还不是一个等级 最佳中锋仍属巨人
  • ·重遇救主火箭一号不再孤独 左姚右泰助麦迪取胜
  • ·组图:姚明梦幻步晃晕魔兽 霍华德突破气喘吁吁
  • ·技术统计:火箭100-95魔术 姚明两双力压霍华德
  • ·麦迪大师终于醒悟 火箭队末节爆发“降伏”奇才
  • ·阿泰末节成火箭关键先生 皇帝轮流座野兽终当家
  • ·直播实录:火箭客场完胜魔术 霍华德遭姚明欺压
  • ·网友调查:请您为姚明在对魔术比赛中的表现打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场上遇魔兽

    下一页

     

    ·辩论话题:霍华德与姚明不在同一档次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本场比赛打爆霍华德,从以往来看霍华德也一直不是姚明的对手,霍华德与姚明相差太大 反方:霍华德只是状态不好,一场比赛不能看出什么,姚明未必就是霍华德的对手,姚明未必就一定比霍华德强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