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天文数字悬红直指三冠王 奖金数额远超皇马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三冠王,为什么不呢?”连一向低调的副队长哈维都不再掩饰自己的雄心,可想而知现在这支巴萨对荣誉的渴求有多么强烈。为了尽快结束两年无冠的尴尬,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决定设下重奖,如果本赛季巴塞罗那能完成三冠王伟业,球队获得的总奖金将高达3400万欧元!

  上赛季为“三冠王”设置了2000万欧元大奖的皇马被认为是疯狂,但现在看来,这个数字是如此地寒酸——本赛季巴塞罗那对冠军联赛冠军的悬赏就达到了1600万欧元。

其他两项赛事中,西甲联赛冠军价值1400万欧元,国王杯冠军价值4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3400万欧元只是基本奖金,如果真能将三座冠军奖杯都揽入怀中,俱乐部很可能再颁发特别奖金。

  事实上,这并不是拉波尔塔第一次这么干。2003年成为俱乐部主席后,为了尽快赢得冠军,拉波尔塔曾对球员收入的构成进行过修改,固定工资与浮动奖金的比例在6比4与5比5之间。效果很明显,第二个赛季球队就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不过之后随着罗纳尔迪尼奥等大牌球星固定工资的不断增加,在收入总额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小的浮动奖金很难再起到激励作用。现在拉波尔塔又一次使出了这一招,相比5年前唯一的区别只在于收入基数放大了数倍。

  不过不用担心,巴塞罗那完全出得起这笔奖金。别的不说了,仅是欧冠联赛冠军就能给巴塞罗那带来300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收入,再加上门票收入,3400万欧元轻松到手。巴塞罗那不用自己掏一分钱,完全是借花献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