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四人得分超20理查德森34分 尼克斯主场险胜奇才

尼克斯VS奇才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依靠着昆廷-理查德森单节飙进6个三分和全场34分的出色表现,纽约尼克斯队在主场122比117艰难战胜华盛顿奇才。四节比分分别为29-35,29-25,31-31,28-31(尼克斯在后)。

  本场比赛尼克斯交易来的艾尔-哈林顿和老猫莫布里、蒂姆-托马斯都没有出场,尼克斯全场只有7个人打球,首发上场的5个人上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

此役4个人得分过20,昆廷-理查德森在第一节就飙进6个三分,他全场三分球13投7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2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4投10中拿到27分6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23分6个篮板,大卫-李22分12个 篮板,克里斯-杜洪10分11次助攻。

  奇才方面,贾米森29分13个 篮板,卡隆-巴特勒23分,替补上场的尼克-杨和宋盖拉联手拿下30分,斯蒂文森10分8次助攻。

  开场一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进攻得手,离第一节结束还有11分钟,昆廷-理查德森以一记三分拉开得分的序幕,卡隆-巴特勒马上用跳投还以颜色,随后贾米森命中三分,内线新秀麦基在内线也连拿5分,奇才10-5取得领先。手感火热的昆廷-理查德森连续飙进两个三分,大卫-李内线也连续得手,奇才打出12-0后竟以17-10反超。暂停过后,斯蒂文森命中三分缩小了双方的分差,贾米森也连连强攻得手,但昆廷-理查德森在第一节末段连续飙进两个三分,帮助尼克斯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5-29领先。本节理查德森三分球7投6中轰下18分。

  第二节奇才打出4-0将分差缩小为2分,内特-罗宾逊马上飙进三分,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尼克斯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离第二节结束还有5分钟时,尼克-杨中投命中终于帮助奇才将比分扳成44平,但内特-罗宾逊连续突入内线造犯规罚球得分。在罗宾逊命中本节的个人第二个三分后,尼克斯重新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尼克斯60-58领先奇才,尼克斯后卫昆廷-理查德森三分球9投6中拿到20分,奇才前锋贾米森拿到17分。

  第三节尼克斯一上来就打出8-2的小高潮重新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昆廷-理查德森飙进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7个三分帮助尼克斯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上。关键时刻尼克-杨和宋盖拉连续进攻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奇才仅以89-91落后。

  第四节昆廷-理查德森抢到篮板后上篮命中,但贾米森连拿5分帮助奇才94-93反超比分。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40秒,内特-罗宾逊三分命中后尼克斯重新夺回了领先,但尼克-杨也三分命中,奇才领先2分。关键时刻尼克斯前锋威尔森-钱德勒挺身而出,他先是打板命中,随后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理查德森也中投命中,尼克斯107-101领先6分。随后尽管尼克-杨和宋盖拉连续命中,但内特-罗宾逊一记中投加一个三分让尼克斯始终保持领先。随着杜洪在终场前2秒的两罚两中,主场作战的尼克斯艰难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尼克斯首发:克里斯-杜洪、内特-罗宾逊、昆廷-理查德森、威尔森-钱德勒、大卫-李

  奇才首发:迪-布朗、斯蒂文森、卡隆-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麦基(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森 | 昆廷 | 贾米森 | 罗宾逊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