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高效阿联回报将帅信任 改善一点便可撑起半边天

篮网VS快船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篮网在上场比赛历经加时才凭借卡特的绝杀击败猛龙。本场比赛与快船的比赛就进行得非常轻松,凭借易建联、卡特和哈里斯三人联手贡献71分,主场17分大胜迎来了两连胜。

  易建联在过去5场比赛中状体低迷,投篮只有43投10中。在上一场篮网小个阵容的发挥非常出色,阿联仅仅上场16分钟。但本场比赛弗兰克依然信任易建联,让其首发出场。阿联也很好得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弗兰克的信任,全场比赛出场38分钟,16投9中砍下转会篮网以来的最高分27分,三分球更是5投3中,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头功。

  今天篮网的对手快船队虽然战绩糟糕,但其内线实力在全联盟绝对不差。卡曼和坎比都是全明星级别的大个,今天易建联面对这两人很好得扬长避短,全场狂砍27分,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第二高分。今天的比赛阿联、卡特和哈里斯之间的配合非常多,篮网的突破分球战术运转得非常顺利。阿联和卡特或者哈里斯多次在外面进行挡拆,两名后卫或突破选择,或分球两侧,还可以回传易建联。正是这样的战术让快船的防守防不胜防。而阿联今天出色的中远投表现保证了这种战术的高效性,让快船队前三节缴械投降。

  正是新赛季弗兰克确定这样的战术,阿联的作用显得相当重要。而队友和主帅也一直对阿联非常信任。前不久卡特就发表说年轻人状态的反复很正常,他仍然会传球给易建联让他继续投篮,甚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也不会犹豫。而这场比赛,篮网的组织后卫哈里斯也同样为阿联提供了有力得支持。阿联首节的两次中远投得手都是哈里斯的助攻,而全场哈里斯更是直接助攻了阿联6次,要知道全场他也仅仅贡献了10次助攻。核心的信任,更能让阿联找回自信,自己的攻击欲望得以完全释放。

  队友的强力支持让阿联的接球就投的功夫得以完全得发挥。全场阿联得到了篮网最多的16次出手机会,命中全队最高的9球。在这种彼此信任的关系中,阿联的成长变得非常有利,双方才有共赢的机会。不可否认,易建联确实存在着状态反复的情况,但他的路还长。如果篮网能全力培养阿联,给予足够的信任和支持,那么越来越稳定的阿联完全可以在内线撑起半边天,和卡特、哈里斯组成篮网“三巨头”。本场三人合力拿下71分就是球迷希望看到的模板。(搜狐体育 锐利)

  • ·易建联找回手感证明自己 砍赛季最高分提升信心
  • ·直播实录:易建联卡特双剑合璧 篮网主场擒快船
  • ·技术统计:篮网112-95快船 易建联27分卡特26分
  • ·组图:戴维斯后仰小试牛刀 卡特出手自信而从容
  • ·网友调查:您认为篮网胜率达到50%是什么原因?
  • ·高效阿联回报将帅信任 改善一点便可撑起半边天
  • ·组图:阿联眯眼调整射篮准心 卡特出手自信从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调整准心
    下一页

      

      

    ·辩论话题:篮网的卡-易-哈迷你三巨头有实力立足联盟
    正方
    反方
    正方:卡特的经验,易建联的外线火力加上哈里斯的青春无限,篮网的迷你三巨头绝对值得期待 反方:只不过利用赛程,赢了几个不算强的对手,赛季漫漫,早晚要掉队的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 卡特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