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躲过FIFA病毒仍难逃伤病厄运 梅西受伤周末缺阵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谁能想到巴塞罗那也不安全,在周五的训练中,梅西居然受伤了。根据巴塞罗那媒体得到的消息,为了保险起见,梅西将不会参加本周末对赫塔菲的联赛,能否参加下周中对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也是一个疑问。

最让人唏嘘不已的是,如果梅西参加了阿根廷对苏格兰的友谊赛,他就不会参加这堂训练课,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梅西是在周五早间在迷你球场进行训练时感到右大腿不适的,当时他没有告诉任何人,直到回到诺坎普后,感觉疼痛越来越剧烈的他这才去找队医。医生不敢有任何大意,立即对梅西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让人意外,检查结果显示梅西的大腿肌肉并没有受伤。但由于梅西曾多次遭受严重肌肉伤病,为了谨慎起见,队医组并没有立即给梅西开出一切正常的报告,而是决定进一步观察:“我们不能冒险。”

  这个结果让梅西失望,主教练瓜迪奥拉在与队医组交流之后,还是作出了让他继续休息的决定。一方面这是因为梅西的体质较脆弱,在没有彻底排除隐患之前,谁都不敢保证小小的疼痛会不会在比赛中变成一次严重伤病;另一方面,这也是因为赫塔菲的实力并不强,即使梅西不上巴萨也有赢球把握,瓜迪奥拉希望阿根廷人借这个机会养足精神,在即将到来的连续与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与比利亚雷尔交手的魔鬼赛程中大显神威。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