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内线之争易建联占上风 加强侵略性才是阿联出路

篮网VS快船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新泽西网队在主场迎战本赛季1胜9负的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主帅弗兰克的信任,他易建联上场37分钟15投9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27分外加6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新泽西网队依靠卡特的神勇发挥客场击败了多伦多猛龙,但易建联仍然没有走出低迷,先发出场的他上场时间竟然只排在了全队第9,而他也只贡献了7分4篮板。因此本场比赛易建联必须重新证明自己,以确保自己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

  上一场易建联面对波什显得无所适从,本场比赛面对防守悍将坎比,易建联没必要在内线与坎比过多的纠缠,易建联的打法只能是拉到外线进行攻击,而这也是阿联最擅长的进攻方式。开场坎比就在高位跳投命中拿下全场第一个两分,快船以7-0的小高潮开局。离第一节结束还有9分47秒,易建联在右侧接哈里斯传球投篮命中。易建联和坎比似乎都不愿意在内线与对手过多接触,两人都是在外线发炮,坎比再次中投命中后易建联的第二次投篮没有命中,但他很快在左侧中投命中。首节易建联出场9分16秒,3投2中拿到4分2个篮板。

  上一场易建联在第二节整节都枯坐冷板凳,原因是里安-安德森和威廉姆斯的表现都不错。本场比赛替补易建联出场的安德森虽然在不长的时间内抢到了 5个篮板,但他4投0中。在领到第二次犯规后,安德森被易建联换下。上来后易建联就走步失误,但他很快接杜林的传球中投命中将功补过。双方战成43平后,易建联在右侧三分命中帮助网队重新取得领先。在外线找回手感后,易建联开始尝试在内线的单打,他的两次进攻先后造成了对方替补大前锋保罗-戴维斯和坎比的犯规,但是他两次都只有两投一中。上半场网队53-47领先,易建联拿到11分3篮板1失误,坎比拿到10分8篮板3封盖,毫无疑问坎比在 内线拥有明显的优势,但扬长避短的易建联在外线找回了手感,两人在上半场的表现可以说不分伯仲。

  第三节易建联延续了上半场火热的手感,他一上来就连续两次飙进三分帮助网队取得双位数的领先优势,不堪示弱的坎比面对易建联防守的情况下也翻身跳投命中。外线手感火热,易建联在内线也打出了自己的信心,他力压坎比补篮命中后又在防守中封盖保罗-戴维斯并抢到了防守篮板。第三节后半段,易建联被安德森换下,此时他的数据变成了19分5个篮板。

  易建联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弗兰克的肯定,第四节进行了3分钟不到,易建联就再次上场替下了安德森。在网队的领先优势逐渐被对手蚕食的时候,易建联用一次漂亮的突破上篮得分证明了他第四节也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分差再次回到了双位数。随后易建联又在内线造成了对方中锋卡曼的犯规后两罚两中,凭借这两分易建联以23分的得分成为了网队的第一得分手。打疯了的易建联随后又上篮命中拿下2分,比赛临近结束时,网队已经基本上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易建联在争抢篮板时造成对手犯规, 他的两罚两中为这场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易建联上场37分钟15投9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27分外加6个篮板,网队也取得了胜利,阿联的内线搭档洛佩斯也拿到了14分10个篮板的不错数据,可以说本场比赛网队年轻内线经历了快船两员内线悍将卡曼和坎比的考验,网队能够取胜也跟这有着很大的关系。

  虽然从数据上压倒了对手,不可否认身为首发大前锋的易建联的攻击大多集中到外线,他的内线攻击并没有给快船内线足够的压力。虽然本场比赛易建联也多次突破得分并积极争抢进攻篮板,但是卡曼和坎比的内线优势还不是网队这两名年轻内线所能撼动的,本场比赛坎比和卡曼联手20投15中,这就可以说明易建联和洛佩斯给快船内线的压力还不够,这也是他们在以后需要改进的方面。

  本场比赛易建联展现了自己想多冲击篮下的意愿,而他也奋力抢下了2个进攻篮板,但这对于易建联来说还不够。易建联还需要加强内线背筐还有面筐的攻击以改变他单一的进攻手段。每名球员都不能每场比赛都保持手感,易建联本场比赛虽然轰下了27分,但是一旦手感冰凉,易建联又会变得一无是处从而状态低迷,因此易建联必须尽快改善进攻手段并且打得更具侵略性,这样他才能打得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紫雨轩)

  • ·易建联找回手感证明自己 砍赛季最高分提升信心
  • ·直播实录:易建联卡特双剑合璧 篮网主场擒快船
  • ·技术统计:篮网112-95快船 易建联27分卡特26分
  • ·组图:戴维斯后仰小试牛刀 卡特出手自信而从容
  • ·网友调查:您认为篮网胜率达到50%是什么原因?
  • ·高效阿联回报将帅信任 改善一点便可撑起半边天
  • ·组图:阿联眯眼调整射篮准心 卡特出手自信从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调整准心
    下一页

      

      

    ·辩论话题:篮网的卡-易-哈迷你三巨头有实力立足联盟
    正方
    反方
    正方:卡特的经验,易建联的外线火力加上哈里斯的青春无限,篮网的迷你三巨头绝对值得期待 反方:只不过利用赛程,赢了几个不算强的对手,赛季漫漫,早晚要掉队的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安德森 | 保罗 | 戴维斯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