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连沪战前申花老板放低调 朱骏:赢平输都能接受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将在大连挑战自己的老对手大连队。当外界觉得上海申花必定要誓取3分时,申花老板朱骏又一次反其道而行之。他放出话说,“赢、平、输这3种结果,我都能够接受。”

  昨天,申花队飞抵大连,并在下午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

晚上在下榻的酒店用过晚餐后,全队又前往酒店附近的一家电影院观看电影,整个备战的过程跟此前的几轮比赛并无不同。

  不过,跟之前不同的是,朱骏是低调再低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如果这场比赛赢了,申花就能继续在积分榜上压住鲁能,但是我觉得其实不管是赢了拿3分,还是平了拿1分甚至输了1分未得,这3种结果我都能接受。即便这场比赛我们输了,那么也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机会了。一旦最后一轮鲁能输了,那么我们同样还有夺冠的机会。所以没有必要很紧张,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申花队本场比赛的对手大连队,曾在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创下了8夺冠军的辉煌战绩,只是今年受多种因素的影响,球队目前仍有降级的危险。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另外一个降级名额将在辽宁队和大连队之中产生。连沪争霸这个代表着中国职业联赛最高水平的较量,如今演变成了一方争冠、一方保级的局面。

  在目前申花阵中,执行主教练贾秀全和主力守门员王大雷都是大连人。不过,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家乡人并不打算放家乡队。王大雷说:“虽然我是大连人,是看着大连足球长大的,但是我现在拿得是朱骏的钱,所以我一定要为申花卖力,绝对不存在放大连队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