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浙江绿城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深足轻松准备最后一战 球员:最好的表现送王导

  本报杭州电(特派记者/李文龙)尽管今天的比赛是深圳上清饮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尽管客场对手是广东教头周穗安带领的浙江绿城,但上述两个元素都没能给中超第29轮的这场比赛带来丝毫的火药味。因为这场比赛已经无关中超大局,“例行公事”的心态反而给比赛带来了难得的轻松与和谐。

剪短了头发的上清饮队主教练张增群显得分外轻松,他也感慨地说:“这是整个赛季以来最轻松的一场比赛,我会考虑让更多年轻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

  昨天下午,上清饮队进入黄龙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队员轻松的心态在训练内容中一览无余:一个小时的训练课,有近1/4的时间是在妙趣横生的“捉老鼠”游戏中度过的。主人也表现出了令人赞叹的慷慨。在训练时间过半、天下起沥沥细雨时,黄龙体育场的能见度开始显著降低。这时,黄龙体育场表现出了其余中超主场对客队难得的人情味,打开了体育场的灯光,让上清饮队顺利完成了训练。上清饮队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就算在咱们的主场,都未必能有这么好的待遇。”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即将离开上清饮队、赴国足上任的王宝山。尽管还没有正式宣布,但王宝山将担任中国队过渡主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昨天王宝山仍然出现在上清饮队的训练现场,但他做的只不过是和主教练张增群一圈一圈地围着体育场散步,在射门训练时指导了一下队员的射门角度和动作要领。训练完毕后,王宝山“照例”躲过所有记者,第一个钻上了球队大巴。但球队对王宝山的“送行仪式”早已经开始启动,昨天俱乐部工作人员早早买好了一箱足球,打算让全部球员签名之后送给王宝山留做纪念。国青小将惠家康对记者说,“我们明天要好好踢,用最好的表现送别王导!”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