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六老退役仪式举行 李永波:对于贡献的肯定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决赛日,除了5个单项的决赛外,今年中羽公开赛与往年不同的是,将隆重举行张宁、高崚、杨维和张洁雯等6名老将的退役仪式。

  除男单林丹与李宗伟将进行巅峰对决外,进入其他4个单项决赛的选手分别是,女单:朱晶晶vs蒋燕皎、女双:张亚雯/赵婷婷vs陈仪慧/黄佩蒂(马来西亚)、男双:博伊/摩根森(丹麦)vs郑在成/李龙大(韩国)、混双:徐晨/赵芸蕾vs李龙大/李孝贞(韩国)。

  除精彩比赛外,将于今日举行的张宁等6名国羽老将的“退役仪式”也格外引人注目。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过去的运动员,像我和田秉毅都是悄悄地从国家队退役了。其实,退役仪式不是形式,这是对他们作出贡献的一种肯定。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年轻运动员向榜样学习,这才是我们的初衷。”至于国羽首次举行的退役仪式究竟是什么样,李永波笑着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张宁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