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直击郭晶晶霍启刚冲突 因神秘男子搅乱爱侣约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摘金归来后,“跳水女王”郭晶晶人气更旺,她和霍启刚缠绵四年的恋情也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一段“非娱乐圈爱情”。爱情总会有曲折,日前记者就撞见这对“水陆鸳鸯”在京城某KTV发生激烈冲突,霍启刚拂袖而去,这场争吵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一位神秘“第三者”的介入,郭晶晶和霍启刚的爱情是否因此而面临一场考验呢?

  郭晶晶霍启刚深夜K歌,

  遭遇神秘第三者搅局

  11月7日深夜,记者在京城朝阳门附近的某大型KTV超市门前看到一辆东风日产小汽车驶进了KTV的停车场,从汽车上下来了两女一男,那位男士中等身材,穿着一件滑雪衫,戴一顶棒球帽,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精致的眼镜,样子显得很斯文,记者发觉他有些面熟,等他们走到KTV玻璃门时,记者猛然想起他就是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他们三人没有马上进门,而是站在门口聊了几句。

记者仔细观看发现其中一位裹得严严实实的女孩正是郭晶晶,她戴着一顶圆桶状的棉帽子,帽沿压得很低,穿着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绒服,衣着非常普通。他们三人边说边聊走进了电梯上楼。

  郭晶晶和霍启刚进入KTV超市大约十分钟后,郭晶晶和同来的那位女士又一起出现在超市门前,好像是来接人,不一会儿两位小伙子走到了郭晶晶面前,郭晶晶看见他们显得非常开心,热情地交谈起来,其中有一位留平头、戴黑边眼镜、穿银色羽绒夹克的帅哥看上去与郭晶晶更是熟得不得了,他不停地说着什么,一脸开导劝慰的表情,而郭晶晶就像是个小学生一样微微低着头,很有礼貌地听着,聊了一会儿后那位高个的男士伸出胳膊搂住了郭晶晶的肩膀,郭晶晶在一瞬间似乎没有反应过来,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但她并没有拒绝,那位男士则越搂越紧,郭晶晶看上去有种被挟持的感觉,很快郭晶晶也搂住了那位男士的后背,两人转过身就这样朝电梯间走去,快到电梯间时他们的手在身后紧紧地握在了一起,脸也贴到了一块,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那样亲密无间。

  霍启刚醋意大发,街头狂奔,

  拒绝与郭晶晶一起回家

  郭晶晶携那位高个男士进入KTV大约五分钟后,记者突然看见霍启刚冲出了超市,走进了停车场,有两位保安一直跟着他,似乎是劝他回去,霍启刚显得很生气,一边走一边大声喊“你们别拉我,别管我”,他加快脚步,几乎是狂奔200多米来到了KTV北边一座写字楼的楼下,在台阶上呆坐一会后,他又冲到马路上靠在路边的护栏上打电话,这时霍启刚目光呆滞,情绪激动,一副受了委屈、失魂落魄的样子,记者隐隐约约听见他对着电话大声说:“她不能这样,那人能和我比吗?”而郭晶晶和那位女士非常着急地冲出KTV,开着车寻找霍启刚,汽车从霍启刚倚靠的护栏边上开过竟没有发现他,汽车围着朝阳门转了一大圈,最后终于又回到霍启刚所在的写字楼前,霍启刚慢腾腾地开门上车离去。在路上记者看到郭晶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霍启刚坐在后车座上,两人都是一副非常气愤和委屈的表情,一路无语,最后汽车在郭晶晶位于花市附近的公寓门前停下,郭晶晶先下了汽车,然后打开后车门,好像是劝霍启刚下车,但霍启刚就是不动弹,郭晶晶最后生气地走回公寓,汽车随之消失在了夜色中。

  霍启刚与郭晶晶相恋已经四年,刚开始时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然而四年来他们的恋情稳步发展,现在两人给人的感觉似乎就是一对恩爱夫妻,万事俱备,只欠一纸婚约。但在郭晶晶和霍启刚面前确实存在着很多需要跨越的问题,包括家世、教育背景、文化思维、生活方式以及性格等方面,郭晶晶表示结婚是2012年以后的事,看来她对自己的恋情很有信心,但四年后的事情有谁又能打保票?郭晶晶和霍启刚这一次发生的冲突是他们爱情经历中的一段小插曲,还是一次综合问题的爆发呢?  ■ 小丹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